Saturday, May 30, 2009

-心情-

这几天心情真的。。连我都无法想像.
难呼吸,终于把泪都掉了出来。。
长得那么大了,第一次流泪在学业上。。
最近都有很多问题浮在头上,感觉真的像要崩溃那样。
难道设计师真的不适合我吗?
当一位设计师真的那么难吗
设计师需要会创造力,想法,头脑要会转。。
没天份,学东西慢,笨蛋的我。。
能熬过这一次吗?
能继续撑下去吗?
真的好像放弃一且了。。
但。。。。能吗?
有些事只想放在心里。。。
压力大得要发神痉了。。
真的好想放松下来!
只能告诉自己,加油吧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我们去了clubbing,

那儿真的让我近情发射。。

大家都喝得好醉,

我也喝得很醉很醉,真的好想把自己喝醉到什么烦恼,压力也没了。

真的好瞧哦,

这样也可以遇到我的同班同学。

不多说了~再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