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4, 2011

-新的一年开始-

回来了,我回来了。。。
一年没打开部落格写下我的一点一滴,连密码也忘记了。:p
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应该断掉我的消息了。
现在的我很有那。。。写下我的心情!

2010。。。对我来说~ 过得不是太好吧!
‘喜怒哀乐’齐全!
喜:在我的大日子,HoneyBI 给了我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.虽然这对其他人来说不是什么了不起东西,但这包含了爱,暖,笑,甜,等..一切. 从来都没想过这会出现在我面前.
我最爱的mushroom,去到哪里找到哪里,希望我去到哪里你也会找到哪里。:)
真的要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! "谢谢你♥ 爱你♥” (还有好多)

怒:不喜欢这。。。每次生气,吵架的感觉真讨厌! 这是难免的啦。。。
至于工作,有时也令人很生气,讨厌~好像骂,又不能,为了什么?保着饭碗咯!

哀: 外婆年纪大了,在15日11月10年这一天,她就离我们而去了快乐天堂.小时候照顾我..很记得你煮的清蒸鱼,好吃!不怪得现在那么爱吃鱼啦... 当时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我,但好多事总是记不起.希望您在哪儿过得比现在更快乐,保佑我们.

乐: 到国外读书的伙伴,他们因要回来为了给惊喜我们,谁知消息已经个传个...失败了。不用紧啦。。你们回来真的很开心~一起的日子好快乐。这样的日子以后要陆续有来哦 :)
妈妈第二次的回来,短占了点,我们还是有见面聊天。生疏了,总是没什么话聊。
快乐的时光总跟朋友,男友一起度过.因为今年回家的次数好少..好想念家!

人生要有‘喜怒哀乐’才精彩啊!!对不对?

2010年已成为过去,那就少说了。
接下来....2011~ 加油!把这一年的愿望完成吧!^_^
(人说:"有钱什么也能做,没钱...你知道啦" 现实世界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