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-MOOD-

这几天心情真的差,烦,压力!
钱钱钱,老女要钱!
有时在想,真的可以为了钱什么都想做,不管得了这么多。等到你一分钱都没了,那时的你就会体会到那种滋味了。前几天,我的心想了很多东西,想得我眼泪都掉了。有些东西只能把它放在心,无法说出,也不知可告诉谁,所以只好在这儿发涩。今年的新年过得真的好穷,连新衣都没钱买,也可能没钱吃饭了.公司也可能没有什么福利,工钱又少. 像虐待那样! :( 我们也是人啊..
前几天接了个工,不是很顺利,需要时间.努力.无所为,这次不能,下次在来.
谁有part-time 介绍本人?本人真的很穷。
在这边真的要谢谢某个人,你真的很棒,没有你我真的不知怎么办.等我有能力了一定会报答你.
"我爱你"♥

还有本人自几的问题,为甚么不能准时起床?
我也想不迟到,但起不来啊..... 有什么吃了能精神,充满精力,不用每次都包着眼睡的状态,眼睛的观看力度也不好,过于用它,导致眼睛很累。真的需要补一补身体的脆弱。
*要求自己星期一开始不要在迟到了! 要做最好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天,出去喝酒了. Blended Loy,看到你真开心,好想念一前的日子,club后在你家睡觉一起聊天。现在的我们各有各的生活了,也好难聚在一起.无论如何,IBCM 永远是IBCM,还有其她的姐妹们。
也要谢谢你体谅我现在的处境。。哈哈!
你们要时时刻刻想念我哦。。。 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下午的我心情真的闷闷不乐,只有走也许对我来说才开心,留下来只看到你那一幅不爽的脸。真讨厌! 多亏晚上吃饭的时候谈的有说有笑。
还有接到个好消息~heh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